高跟鞋餐廳 閨蜜

2016112915:00
在網路上看到這家餐廳時,就跟朋友吵著說我要去,我要去,我要去 (翻滾)

雖然本人胖嘟嘟的不太穿高跟鞋,怕一走路就拐到腳啊!!

但身為女人嘛!!總要有雙高跟鞋,偶而的約會不需要走路的就能穿出門

就算跌倒了好裝柔弱讓男友扶起來???


醒醒吧!! 你沒有男友





好啦! 沒男友就沒男友 .幻想一下都不行嗎??

餐廳入口處就有一雙高跟鞋擺陣

什麼妖魔鬼怪都進不來了啦!!

衝著這雙高跟鞋  我們來到這裡用餐






這裡的椅子也是高跟鞋的造型

不過呢!!只有外面這一區和裡面幾張椅子是

並不是全部都是高跟鞋椅子,讓我覺得有點可惜

上菜了趕緊來用餐  (菜單會放在文末)





嫩烤迷迭香半雞正面照

因為最近在主題餐廳吃了牛排踩雷

所以對主題餐廳的牛排很沒有信心,於是這天選了半雞

加上服務生推薦份量很多  很有飽足感 就二話不說地選了它


飽足感   是關鍵字啊!!




搭配的許多蔬菜當作盤飾

正巧都是挑食鬼我喜歡吃的

還附上了手套和刀叉供淑女食用





不過我不是淑女啦!! 所以我整隻雞翅拿起來拔給朋友

然後自己大口吃肉  大口啃雞腿才過癮啦!!

這嫩雞不只雞腿好吃,連雞胸肉也不柴.說它是嫩雞真的是嫩雞

主廚沒有騙人

吃完這隻雞我也飽的差不多了 

半雞的份量真的很大的喔

小鳥胃的小姐們請勿嘗試啦!!




附餐的沙拉和清湯

湯品只有當日的固定湯品,沒得選. 當天就是番茄清湯

我們兩個都不愛喝,所以剩下了 

生菜沙拉搭配凱薩醬  生菜清脆可口 不愛吃菜菜的我吃光光了

爆漿餐包  拿在手上已經冷的了 因為冷氣超強的 

一口咬下麵包的奶油整個在我胸前炸開,我們兩個都忍不住哈哈大笑

像噴出了乳汁這樣,超尷尬的,幸好和我用餐的是女生





朋友點的客家鹹豬肉波菜麵

朋友是那種看到鹹豬肉都會想要試試看的人

而我是那種看到鹹豬肉都會避而遠之的人

本以為這道會不得我歡心




結果這個肉好好食啊!!嫩嫩的 一點都不鹹

而且麵也好Q好Q,讓本來只想吃兩條的我,不客氣地挖了一大坨麵

好吃到朋友說下次再來她要在吃這道啦!!





德式香腸燻雞披薩

這披薩就顯得普通  因為光芒都給了剛剛的嫩雞和波菜麵了




閨密餐廳 當然要帶我的好朋友出門用餐

請忽略我好朋友露了內褲

水果茶  喝起來有點濃縮果汁的感覺, 

下面放了大量蘋果塊

感覺有加分  水果茶就變得沒那麼人工了





不過朋友的蘋果冰砂更優

喝著我的水果茶  看著她的蘋果冰沙

看著看著 就變成我的了!! 朋友很大方的跟我分享

這蘋果冰沙打得好呀!!綿密的蘋果泥口感還在

蘋果本身的香氣撲上來

要不是真的太飽,會想要再來一杯喔!!

而且蘋果冰沙和水果茶都是80元  再笨也要點蘋果冰沙阿






被搶走飲料的朋友又點了一杯咖啡 和烏龍茶捲蛋糕

無糖的拿鐵咖啡微苦,喝得出咖啡豆的香味

蛋糕嘛!!吃不太出有茶香

上面的裝飾高跟鞋倒是挺可愛

還有很多想點的東西  但是肚子要爆炸了

所以都留著下次再吃吧!!






先來看看菜單




一些比較特別奇怪的口味

適合愛搞怪的我朋友





我呢 就吃些基本款




青醬我會想要試試看




如果想要做焗烤,也是有部分菜色是可以做更換的 +30元



比起輕食類 我更想吃兒童餐啦!!

而且這裡的兒童餐 沒有限年齡喔!! 

這樣就可以不用去借小孩來吃了 




甜點,每個都想吃  

最後選了有擺高跟鞋裝飾的烏龍茶捲




這天因為沒有草莓,所以草莓鬆餅還不能供應啦!!

好可惜好可惜好可惜啦!!!!





哼!! 早知道我就點冰沙了








忘記說, 餐廳在中正四路與自強路口這棟大樓的樓下

看倌們可別傻傻的像我跑到鹽埕區去了

高雄市前金區中正四路211號

11:30 - 22:00
 
07 215 8309


  •   高高 於 2016-12-04 00:04 3F
  • 再笨也要點蘋果冰沙,哈哈哈哈哈。
  • 版主於 2016-12-05 21:46 回覆
    我以為笑點會是借小孩耶!!

    沒想到是笑我笨
  •   高高 於 2016-11-20 13:58 1F
  • 原來還『未完待續』,差點嚇壞我了,想說妳一個小時寫三篇是怎樣?!
  • 版主於 2016-11-20 14:00 回覆
    沒力氣寫了   乾脆發圖就好了 
     
    等我很有力氣再來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