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味壽司生魚片~~壽司一番技

2016120117:50
壽司一番技就在大順路上好市多對面,生意非常好,每次經過都是客滿的狀態

因為就住在附近,所以走幾步路就可以過去用餐,因為非常方便也吃過好幾次搂!

肚子餓時真的是方便的好鄰居

不過當然是要荷包滿滿的時候才能吃啦!!

像現在月底肚子空空荷包也空空的時候 就只能看看照片流流口水嚕





上上上上上回吃的單點的炙生干貝 和鮭魚肚生魚片 

猶記點餐小姐說我很會點菜,(很懂吃的意思??)

現在想到都還會流口水    望電腦興嘆為什麼五號領錢日還沒到??


這天剛好是颱風天,很多店家都沒有開

剛好隔壁壽司還有開,而且賣完中午就要休息.


又這麼剛好我還有上前去詢問, 不然我晚餐就只能吃泡麵了

因為聽說風雨會在下午晚上才來.為了員工安全所以只賣中午啦!!


你看~~ 這是不是天意要叫我去吃???







套餐350元  看看介紹好像滿豐盛的  就點了這個350的套餐

有生魚片  握壽司   味增湯  烤魚  和花枝還有醋飲

可惜我沒先問是什麼魚種, 剛好這兩種魚都是我不愛吃的.

下次得帶小幫手來幫忙才行





套餐的花枝很新鮮   彈牙,帶有一點點酸酸的  因為是用醋漬過   算是開胃小品






套餐的醋飲  有點太酸的刺喉




套餐的握壽司 7貫   看起來有點飽,所以吃不完





套餐的一夜干  這是鯖魚 ,本來打算打包的,但是吃了一口覺得 超級無敵美味

熱呼呼的魚肉  魚皮整個烤的脆脆的   又把油脂都逼出來      超讚的  

吃上一口就欲罷不能的一直吃一直吃    還打什麼包啊????



套餐的鮮魚味增湯   超好喝的   裡面有鮭魚和鮪魚

非常燙口.把剛剛不想吃的生魚片都丟進來悶熟

雖然我知道這樣有點浪費了生魚片的美好







單點的手捲   蘆筍和蝦都很新鮮,要趁海苔還脆脆的時候吃

不過這也是屬於吃不飽的一品

一卷好像也不貴 大概40-45元??

裡面沒有惱人的苜蓿芽,(好家在)








說什麼那7貫吃不下其實根本另有目的

炙燒生干貝壽司   一入口仍保有彈牙的口感   推推

單點的炙燒比目魚側邊臉   入口即化的好油花   不敢吃生食的朋友也愛這道  推推

炙燒鮭魚肚壽司    這更不用說了   無論是生魚片還是炙燒過的鮭魚  我都好愛     推推推

有這三顆可以吃,誰還想要吃上面那7貫啊?? 當然是打包打包打包摟!!

這三顆就差不多180元了   吃這三口都可以買兩個雞腿飯了說





甜點紅豆湯 ,用餐的客人都會有一碗.不限套餐







把不想吃的壽司都打包回家  怕盒子裝起來太空洞又點了兩顆豆皮壽司

剛剛喝幾口的味增湯加入了吃不完的生魚片   也打包了

這就是我颱風天的晚餐也是超豐盛的啊!!



對了 內用要加收服務費,外帶可免

這餐雖然是吃了六百多塊 ,但是要除以二餐啊!!  人家的也是很勤儉持家的啦!!


  •   高高 於 2016-12-04 00:08 1F
  • 其實妳這天中午吃的份量也不多欸,這樣還打包,妳真的變吃好少。
  • 版主於 2016-12-05 21:46 回覆
    我真的得到厭食症了嗎??

    好害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