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癮麻辣鍋

2016120218:34


看朋友連續吃辣癮,我都要覺得她是不是股東了啦!!





朋友很推的一家麻辣鍋,吃到都有貴賓卡可以打折了




蛤仔是她必點的   但是霞不到我




蝦蝦才是我的菜    我可以吃兩三盤沒問題喔





第一輪就是瞎點一通   反正大家肚子都很餓

今天的肉類我只吃到了雞腿肉   還算可以 

牛肉我一片都沒有吃到耶!! 怎麼會這樣??

而且最後也懶得追加,這天戰鬥力很薄弱


會不會是得厭食症啊??(驚驚)





菜菜我倒是吃滿多菇類的, 玉米和玉米筍的

而且還很不爭氣的點了粗冬粉, 吃這種東西是要幹嘛啦?? 了米雞(遮臉)




朋友大推的韓國生蠔

不過我們四個人都不賞臉  只點了第一輪的三顆就沒再續了

不是我們的菜啊!!!

芋頭  超好吃的    必點  又續了一盤





螃蟹   沒什麼肉   也是點三隻而已

風螺 還是第一次看到風螺煮麻辣鍋   捧場的吃了一顆




大量的蛤仔汙染了整個河川  所以白鍋的湯鹹死了,都不能喝了

朋友有喝到一口原汁的白湯,說味道還不錯




鍋底   吃一口鴨血和一口豆腐   好鹹啊!! 我第一次吃到這麼鹹的鍋底

結果我們都沒再追加鍋底

鍋底才是麻辣鍋的靈魂不是嗎??




很好喝的烏梅汁   在沾醬區   要自己去倒

桌上每桌都有一壺紅茶, 不知道可不可以每桌都換烏梅汁喔??

還是紅茶比較大眾化??





二樓有冰沙    都吃飽了上樓挖冰淇淋才看到這冰沙

殘念





一樓是劃菜單的   二樓是自助式的拿菜

訂位的時候可以先注文要坐幾樓




麻辣鍋吃不下   但是冰一定要吃. 我吃了三球喔!!






選擇還滿多的,可能這天我胃口不好,所以吃很少吧!

如果有再去的話  應該可以跟她拚了





偷拍朋友的手機.  很貼心的有一個可以放手機的位置喔. 吃飯就不怕打翻飲料弄髒手機了

辣癮的服務很好, 要什麼都可以馬上給你, 出菜也不囉嗦不怕你吃

是一家可以再訪的店,也難怪我朋友這麼喜歡 ,每周都去報到




 


  •   高高 於 2016-12-03 23:54 2F
  • 奇怪,妳那麼愛吃牛肉怎麼會連一片都沒吃到?

    妳好怪哦,妳一定不是小淇兒,我要來帶妳去收驚,把妳身體裡的壞東西揪出來。



    好多蛤蜊看起來好好吃
  • 版主於 2016-12-05 21:48 回覆
    蛤仔好討厭  汙染河川

    快帶我去收驚  我要恢復以前的食量才行
  •   企鵝王子 於 2016-12-02 22:40 1F
  • 光看你們點的食材就蠻嚇人的~~~
  • 版主於 2016-12-03 22:22 回覆
    我們有四個粗拼隊的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