居酒屋 燒鳥橫丁

2016112800:00
這一天我有一點小醉

平常的酒量是一杯三%的水果酒,這天因為這杯調酒太順口讓我一口又一口

餐點都還沒吃光 酒已經喝光了

知道自己酒量不好的人居然還跟朋友說想要追酒

實在是太好喝了忍不住誘惑

不過最後是因為朋友怕我發酒瘋盧小她而被勸阻成功了

我絕對不敢說是被她凶狠的眼神所震攝(驚驚)







透明的這杯是我的    帶點橘子汽水的感覺  喝起來很順口不刺喉  搭配下酒串燒

讓我不自覺不自覺地吃一口串燒配三口酒




小菜 ,朋友愛得很




梅汁漬番茄   酸甜好入口  牛番茄又不軟爛  整顆牛番茄都是梅子的好味道

吃了一口又一口   超開胃的

讓我和朋友不停的搶食





焗烤洋芋泥   軟綿好入口  上面鋪滿滿滿滿滿滿的起士

用筷子拉的長長的很牽絲

起士的鹹香 和軟綿的洋芋  吼!! 這時候哪還管什麼熱量






略帶厚度的椒鹽五花烤的像松阪豬ㄧ樣脆口,覺得厲害(當天最愛這道)

油脂已經被炭火完全的逼到了牆角

是要把豬五花逼死才甘心嗎??

可是不得不說   逼得好啊!!(手比讚)




酥炸椒鹽小捲酥脆不含油帶點花枝鮮甜味

粉裹的超薄的




火山爆發牛五花丼飯

炭燒的牛肉搭配生蛋, 我只吃上面的肉肉啦! 吃飯太飽了都推給朋友

牛肉本身帶點炭燒味,.肉肉給好多喔!!

把蛋黃搓破就是火山爆發的岩漿. ㄎㄎ 快逃命啊!!!




醬燒五花肉

和剛剛的鹽烤相比,肉質顯得軟嫩了一些

但我個人偏愛剛剛那道脆脆的口感啦





嫩烤雞腿串

肉質真的超嫩的還帶點肉汁    因為我只顧著吃所以就沒多拍咬下去的畫面了

串燒和炸物 我都會趁熱吃






躲在新田路邊邊的隱藏版美食,串燒類極推喔!

列入愛店收入口袋

重點是店裡面沒有油煙味 和客人抽菸的味道.讓我覺得用餐很舒服

下次得約個個時間再來個二訪

在家先看好菜單要吃什麼




菜單在這裡

這家不收服務費 但服務還不錯   省下來的錢就可以再多點一道啦!!

那下次我要喝兩杯

 
 
07 281 0100

店家FB



要看更多圖片請看高高的介紹




 


  •   高高 於 2016-11-28 02:47 1F
  • 還追酒喝兩杯?!妳酒量不好的人還敢說喝兩杯?

    叫妳家彤開車載妳來妳才能喝兩杯!喝三杯都沒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