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牌陳媽媽雞蛋糕

2016113000:01


一個破舊的小攤子,如果不靠近看的話 應該不知道正在營業吧!??

(陳媽媽雞蛋糕在華榮路和華夏路的交叉口)






這天和朋友吃完炸雞(照片還是跟朋友要來的)


我吃了三個炸雞一罐飲料和一塊雞排,其實非常的飽,就在回程的路上看到一堆人在排隊






於是這小攤位就散發出磁力把我吸進隊伍中排隊了

我怎麼會在這裡?? 我也不知道捏!! 明明就飽的要死  還跟人家排雞蛋糕(暈)






一個老婦人緩慢的身軀替我們製造雞蛋糕和紅豆餅

排隊中的饕客們都引頸期待

不時觀望著  前面還剩幾個人才輪到自己







越是靠近就越興奮緊張

是沒吃過雞蛋糕嗎??






看那堆滿奶油和紅豆的小尖山  就知道用料有多豐富  怪不得排滿長長的人龍

在我前面有七個人 看看時間已經等待了30分鐘

買了兩份雞蛋糕 和兩個奶油一個紅豆,拎走了一大袋才66元

雞蛋糕一份20元有8個   奶油餅一個8元  紅豆餅一個10元

佛心來的陳媽媽.不知道陳媽媽這樣要賺什麼??超乎市價的便宜





蹲在路邊就吃起來了 ,第一個拿到的是ㄅㄧˊ  ㄅㄛ˙

6年級生應該知道這個人物拿到這個雞蛋糕造型時超興奮的   想要尖叫啊!!!!!




第二個拿到的是手槍    紋路早已不見

可見模型之久   想必 這就是歲月的痕跡吧!!






第三個是ㄘㄨㄚˋ  青屎的雞   我朋友說的  你們揍他好了

雞蛋糕好吃與否無從比較   但八個20元  已經沒有什麼好嫌的了




紅豆餅10元包這麼多料




疑?? 這個是綜合的???

奶油也是要爆炸了這樣


或許陳媽媽的紅豆餅 奶油餅都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紅豆餅

但在寒風中能吃到這樣暖呼呼的點心


我想這就是陳媽媽想要帶給我們的溫暖吧!!

結果一回到家  一口氣把剩下的雞蛋糕和紅豆餅都吃光光  
















  •   高高 於 2016-12-03 23:59 1F
  • 那個雞排拍的太亮有點反光不好看,

    而且看起來就像一大陀不知道炸什麼的,一點都不像雞排。


    排隊的時候就又餓了啊!這樣就可以買更多。


     
  • 版主於 2016-12-05 21:47 回覆
    可是雞排沒有雞腿好吃

    我還是要吃雞腿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