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新園牛肉爐

2016111923:25
霜降牛肉   油花均勻的分佈在每片肉上面

略帶厚度的霜降牛更有口感   每日現宰的溫體牛手工現切

每口都是大大的滿足






對好吃的牛肉火鍋印象一直停在這兩盤肉上,

上一次用餐已經是2013的事情(看照片拍攝的日期)

在高雄的牛肉爐吃起來都不是很滿意,不是肉太薄,就是油花不均勻  ,

或是肉碎碎的很零散

真的好想再吃到好吃的牛肉啊!!!

可是屏東對不會開車的我來說真的是有點給他遠,





記憶中第ㄧ次是和格友ㄧ起搭火車去吃的,回來假賀到燒報又帶家人去吃

前前後後也吃了三次以上

只是當時為什麼沒有幫他做紀錄呢?? 這麼好吃的牛肉火鍋我居然沒有發文???

新園隱身在屏東夜市裡面,說好找也好找也不好找

但是嘴巴在身上,問問當地居民就知道了,南部人都是很熱情的. (差點打成色情)





我們去一'定都是點霜降牛肉. 是這裡的招牌.每天用現宰的溫體牛

霜降牛的牛花分布均勻   涮起來軟嫩口感極佳.

從以前半斤550  吃到現在已經變成700了.物價上漲真的極可怕

這也是沒辦法的事,店家也是要生存.不漲價不行啊!!





白飯,雞蛋是單點的, 需要鍋底費嗎?? 忘記了才剛吃沒幾天就忘記耶!!

肉肉一定是先點霜降牛,如果同行的人有吃豬肉才點豬肉

在我們家有牛可吃誰想吃豬肉啊??





先來個兩盤   這一盤都是半斤(700元)

兩盤當然是吃不夠, 我們有七大兩小,  我們家的小朋友可是很挑嘴的 ,好吃的肉才要吃

會一直說還要還要   我還要肉肉

從小就跟著她媽媽吃著山珍海味, 嘴巴都養刁了,說他們是大膽刁民  一點都無誤




只是這肉的顏色怎看起來怪怪的??

絕對不是我的手機有色差,同樣都是用ㄞ鳳拍攝,

而且牛肉一上桌 我就跟家人說這牛肉和我們以前吃的不一樣顏色

果不其然,回去調錄影帶(舊照片) 真的顏色醜了很多

誰可以告訴我為什麼會這樣???????好想知道




梅花豬(350)


因為是兵分兩路到的,用餐時間又有限制,

所以先到的人就先吃沒關係都是一家人不會計較的,

,所以我們這部車到的時候  高小妹他們已經開動了,

鍋裡面丟了很多進去煮   有什麼就吃什麼吧

火鍋當然要煮芋頭   南瓜   高麗菜, 還有花枝漿   米血    還有桂冠魚餃和鳥蛋   蛤罵

雖然都沒有入鏡,但是絕對都有放好幾盤進去

朋友問我為什麼沒有打卡??

因為我吃都來不及了,吃飯怎麼可以搶輸人家??

等我吃飽喝足了才要打卡

我們家喜歡搶食,會感覺食物更美味

,特別是勝利者把最後一口吃掉看著家人失落的表情,. 感覺超棒的~~~~

湯頭是有撒芹菜的,所以不吃芹菜的我很緊張的要高小妹先跟店家說不要撒

免得我吃的時候就 GG了







 小份的松阪豬 ( 250)

梅花豬半斤因為已經下鍋煮了,所以沒拍到照片

松阪豬是後來才追加的   想說試個口感

果然就是脆脆的這樣,  不過仍不敵我的霜降牛

沒有人可以取代霜降牛在我心中的位置

所以又追加了兩盤霜降牛    

吃到這裡已經2斤牛肉(700點四盤)  +梅花豬350+松阪豬250     肉類合計3400,

加上一些瞎拿吃到過癮的火鍋料和菜   以及兩瓶飲料     合計是5070

老闆娘很豪氣的直接去尾數  算5000元


新園不管是湯頭  牛肉   和沙茶醬都讓我好滿意

居然沒拍到沙茶醬

無論是吃幾回,就算是肉的顏色變醜了,都無損它的美味

價格也非常合理,在高雄絕對吃不到這品質和份量的同價位

真不愧是牛肉界之王啊!!你把隔壁的當什麼??

強烈建議一定要訂位  至於要怎麼樣才訂的到,
幹嘛告訴你??




 






 


  •   高高 於 2016-11-19 23:35 1F
  • 大合照我有看到茼蒿(抖~)。
  • 版主於 2016-11-19 23:54 回覆
    等我發現的時候   當ㄜ阿已經丟進鍋裏面去煮了

    幸好汕頭湯的味道夠重 蓋過當ㄜ阿

    不然我肯定又沒東西吃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