聚梧桐臻品麻辣鍋物 小資國民雙人分享餐

2016112009:58


放假就是要睡飽飽後悠閒的吃個午餐,再吃個妖怪冰,再吃個晚餐??

這樣好像太over了會被雷公卡   不然晚餐下次再吃好了

免得每次下雨打雷我都不敢出門





這天和朋友約在中山路上的聚梧桐,下午就是打算要去吃妖怪冰




約在中山路上的聚梧桐

這邊辦公大樓多,所以不是很好停車,建議大家要提早出門找車位(我騎機車)





今天我們來享用的是小資國民套餐 

上等牛五花830+10%   頂級梅花豬800+10%

朋友傳圖片來跟我說要吃這個的時候              

我說 一個人八百多很貴捏   小什麼資啊?? 本人是小氣鬼無誤

結果是我自己眼瞎, 小資國民套餐是雙人份喔!! 所以是兩個人共800+10%

這樣聽聽倒也還可以喔!!






入桌後先送上小菜   今天的小菜是豆乾,  朋友說小菜是隨機的  他來兩次都不一樣

豆干鹹香入味   (手比個讚)





送上鴛鴦鍋   沒想到這龍骨鍋內居然有一根這麼大根的骨頭,

拿回家餵小白好了   是說我家沒養狗要餵誰家的小白呀??





鴨血滾過之後就先嗑了   我左邊這位小姐已經忍不住想偷夾

這鴨血吃起來不辣耶  很溫和  豆腐也不辣   這家麻辣鍋是怎麼了??

原來這是人家的特色  標榜溫和可喝的麻辣湯底    如果真的想吃辣一點的話可以追辣

不過我對面和我左邊的這兩位小姐都對這辣度非常的滿意,於是我們就沒有追辣了

鍋底任由她們兩個狂掃






這是兩人套餐   感覺東西不少耶, 再吃個白飯配個鍋底豆腐鴨血的

應該可以飽到天靈蓋喔!!

不過我今天有多帶一個小跟班出門,難得小跟班休息當然要推她出來曬曬太陽

因為是雙人套餐  所以小跟班要一起享用的話要加收一個人頭的鍋底費100+10%

沒問題的啦!! 100元光吃鍋底都划算了

忘記給菜盤和手工餃做特寫,真不專業

杯子上的沙拉棒是可以直接吃的,有附沙拉醬 

就連油條都被小跟班直接嗑掉了,幸好還有搶到一根煮麻辣鍋

蔬菜類  ??  我沒有吃到啊!!  眼裡只有肉肉肉

用腸粉皮包著蝦子的手工餃我有喜歡




菜單上面寫頂級梅花豬 ,我心裡面想梅花豬是能有多頂級??

抱著沒把這梅花豬放在眼裡的想法去吃了一片試試味道





挖靠~~~這梅花豬有厚度,而且涮起來是一大片

口感相當好耶!! 顛覆我對梅花豬的想像  總以為豬就是豬頂級不到哪去 也比不上牛肉

真心覺得我錯了(跪))))

梅花豬煮到全熟之後  完全不覺得老.  吃完一片又一片.






蔘味嫩雞腿   也是套餐內的肉盤,

醃製入味的雞腿肉放進辣鍋後  還保有原本醃製的人蔘味

好驚喜耶!! 人蔘阿人蔘  我真是猜不透你啊!!!

你問我為什麼會把人蔘雞腿放進辣鍋煮??  

唉!! 我也不想啊! 但是白鍋已經被玷汙了   請看大骨湯那張照片

天敵芹菜    媽呀!! 尖叫加奔跑 忠孝東路跑九遍都還不夠  為什麼會放這個啦!!!???

我對面的小姐首先發難, 告訴我腐皮裡面有芹菜味


芹菜的味道已經滲透到腐皮的骨隨內整個擴散開了   沒有救了

媽呀!!! 為什麼要這樣對待我??

而且剛剛明明大家都有拍照為什麼沒有人發現上片漂浮的那幾根芹菜

如果早期發現早期治療的話  也許白鍋還有救啊!!

於是我決定  白鍋我不吃了    我是那種吃一點點芹菜都會掩嘴跑廁所吐的人

白鍋  ~~掰掰~~~(含淚揮手)





美國無骨牛小排頂級厚切   加點380+10%

為了彌補我弱小脆弱的身心靈追加了一盤美國無骨牛小排




這牛小排好啊!!  (兩手比讚)


肉片本身是帶有厚度的. 油花也分布的不錯

涮幾下不要太熟 吃起來非常的爽快   適合我這種愛吃肉的食肉怪

因為我們其中有人不吃牛 ,所以 那盤梅花豬就賞給她吧!!

我專心來享用這份牛小排(變心變得真快)

貪心的一次涮兩片





單點奇異果冰沙220+10%

菜單上面看到這奇異果冰沙  就超想喝的     一直吵著要點





第一輪倒了三杯   每人又續了一次   所以倒起來總共是六杯

所以這一壺每個人平均下來是80元  (已把服務費加入)

喝上一口就知道放了很多奇異果下去打的

80元能在餐廳上喝到好喝的奇異果冰沙  一大杯 算是很值得喔!!




喝完了奇異果冰沙  又想再來一壺水蜜桃的

可是我的肚子要留下來裝妖怪     所以就被朋友阻止了,





看看菜單 如果我們像三個人吃這份小資套餐   想要豪華一點可以再加點一份肉品 

一個人加上一份鍋底費100元的話 

  (雙人套餐內含兩人鍋底費了)所以加收一人就好

算起來也不會太貴,

好啦!! 小資套餐 算你有省啦!!

而且小資套餐除了中午有供應晚餐和假日也都吃的到喔!!




先別急著走.每個來用餐的客人都有一碗香蕉豆清冰,記得吃完再走嘿!!

800高雄市新興區中山二路472號1樓

07-201-3888





 


  •   高高 於 2016-11-22 10:39 4F
  • 樓下的真的很偏心,都沒來我家踩踩撒一泡尿紀念一下。(氣嘟嘟)
  •   芬妮 於 2016-11-22 09:40 3F
  • 果然寶刀未老呢!!! 第一張拍得真好~~~
    讓我都想去吃了!!!!!
  •   高高 於 2016-11-20 13:07 2F
  • 鳳山比較好找停車位啊,啦啦啦又沒差。
  •   高高 於 2016-11-20 12:56 1F
  • 我不用擔心找不到停車位,因為我走路~~~~啦啦啦啦啦
  • 版主於 2016-11-20 13:03 回覆
    哼!!下次我就約鳳山的店

    我看你要怎麼走路